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董撒谎 他的确偷驴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19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长岭县永久镇的老董25日来到长春,说是来自首。他自称,一个月前他被李某叫去帮着“拉驴去卖”,正装驴时,驴主人就找来了。次日驴主人找到他和李某私了。但2月24日晚上,警察突然抓走了李某,还将他的大儿子带去协助调查。

  本报讯(记者 毕继红) 老董撒谎了!长春市绿园区城西派出所民警反复斟酌他的话,觉着不对劲。而25日晚,老董的二儿子小董来长春“投奔”他,警方单独对小董进行了

讯问。二儿子小董因为曾经参与其中,见李某落网而吓得跑了出来,揭穿了老董的谎言,老董的确参与了偷驴,而且对记者说的话也是谎话连篇!

  偷驴的事他参与了

  卖车的事他也撒谎

  小董说,“2月14日晚上,我和父亲还有李某一起吃饭,李某说吃完饭去偷驴,让我父亲也去,我爸问‘能行吗?’李某说注意点没事儿。我父亲就同意和他们一起去偷驴了。”李某当时就提出驴得拉走卖,让小董开车,他没同意,还是父亲劝他才同意的。

  装了一头驴后,失主的侄子孙某领人拎着棒子撵了过来,三人急忙逃走。

  老董说,他把自家的小解放1.1万元卖给了李某,卖车当晚李某让他去拉驴。

  事实是,当晚他们逃走后,孙某砸碎了车风挡玻璃把车开走了,第二天,孙某等人来到了董家,老董被他们带走,回来就说事情私了。对方不肯放车,他只好说车卖给了李某。后来,孙某的朋友徐某要买这辆车,不卖就报警。老董只好以1.1万元的价格卖给了李某,李某又以5000元的价格卖给徐某。两头驴价值2000元左右,孙某和徐某以“报警”相威胁,老董和李某白白给了他们1万元钱,还把车低价卖给他们。

  老董以为这不是在长岭

  他说啥长春警方都会信

  警方重新讯问了老董,老董承认确实是帮着李某去偷驴了。他没啥文化,就知道一旦被抓了就会坐牢。于是跑到了长春,想找人帮忙,后来大家出主意让他自首。他以为这也不是在长岭,自己说的警察都应该相信,就能减轻自己的责任。

  昨日14时许,长岭警方赶到城西派出所,将老董和小董带回长岭审查。

  可能有读者该问了:“当时不是已经私了了吗?”警方说,这事被人举报了,而双方都有违法行为,孙某也已落网了,法律会公证地对待每一个人。老董被警方带走 记者 王强 摄

  《稀里糊涂被卷进偷驴案》

  (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