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罗孚高管在法国组建陆风销售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编译报道)一位罗孚汽车公司前高管计划今年秋天开始在法国代理销售中国的陆风SUV。

  ElisabethYoung是MG罗孚汽车公司法国分公司负责财务和行政的前主管,在罗孚汽车宣布破产后,她计划和法国当地一个汽车销售商MichaelFalvo合作,利用MG罗孚原来的销售服务网络,在法国销售中国江铃生产的陆风SUV。MichaelFalvo是法国MG罗孚汽车销售商协

会主席,除了经营MGRover汽车外,还销售大发、现代、起亚和斯巴鲁汽车。

  据悉,今年9月江铃陆风第二代SUV陆风X6将在巴黎车展参展,ElisabethYoung希望9月之后,陆风车今年在法国能销售400辆,她的目标是在今年内建立起80家陆风销售点,其中大部分是前罗孚汽车的经销商。包含19.6%的消费税之后,陆风SUV在法国市场的零售价从15500欧元(2.0L两驱版)到20600欧元(2.8L柴油4驱版)不等。

  从去年4月起,一家比利时公司已经取得了陆风SUV在欧洲的代理权,去年,这家公司在荷兰销售了430辆陆风车,在德国销售了330辆。

  未来4年陆风要出6款新车

  作为中国第一款出口到欧洲的乘用车,陆风SUV在去年的“碰撞门”事件中被蒙上了阴影。在德国汽车俱乐部ADAC举办的碰撞测试中,陆风被指安全性不过关。ElisabethYoung的公司制定了两种策略来应对陆风车的安全问题。首先对德国汽车俱乐部ADAC所采用的测试方法提出质疑。其次提出,应该以第二代新款陆风X6作为测试车辆。ElisabethYoung的公司称:“第二代陆风X6不仅符合欧洲现行的安全标准,还将达到欧洲4号排放标准。”虽然陆风没有通过ADAC的碰撞测试,却已经获准在德国和荷兰销售。ElisabethYoung预计,陆风有望在今年上半年获得在更多欧洲国家的销售许可。

  江铃于2003年推出陆风SUV,去年生产了13287辆。ElisabethYoung向经销商表示,江铃计划在未来4年中推出6款新陆风车,年产量将达到10万辆。这些车型包括MPV陆风风尚、SUV陆风X6、小型轿车陆风CV7、计划2007年推出的5门SUV陆风X8、2008年推出的轿车陆风CV8J、2009年到2010年推出的SUV陆风Carrying。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