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6岁华裔女生全美跆拳道大赛夺银 向往北京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日前在达拉斯举行的2006年第15届美国跆拳道公开赛中,16岁的华裔女生李宝怡(Mandi Li)夺得银牌。

  据北美《世界日报》报道,看起来单薄瘦弱的李宝怡,在来自全世界五十几个国家地区代表参选的两百几十人中,显得毫不逊色。经过一再筛选下,进入决赛,最后夺得银牌,令大家兴奋不已。

  李宝怡表示,这次获得比赛银牌,给予她极大鼓励,将继续努力学习拳术。她更指出,跆拳道已列入奥运会比赛项目之一,她希望能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代表美国参选比赛。

  报道指,李宝怡在家是爸妈的乖女儿、妹妹的好榜样,她和一般华人子弟一样,对数理化课程有天分,在学校里也是老师名单上的全A好学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