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战联赛两不误 3强齐声奏凯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欧战联赛两不误 3强齐声奏凯歌(图)

  拜仁慕尼黑是役的3位进球功臣:巴拉克、皮萨罗、格雷罗(从左至右)。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甲第23轮结束了7场争夺,3支上周参加了欧洲赛事的球队并无疲软,拜仁慕尼黑、不来梅和沙尔克都在主场获胜。

  在上周的欧冠联赛被AC米兰终结了主场15连胜的拜仁慕尼黑本轮主场以5比2大胜法兰克福,一吐郁闷之气,并继续保持着本赛季联赛主场全胜的纪录。是役主教练马加特轮换了阵容,但取胜功臣还是不可取代的巴拉克,另外还有因马凯陷入“进球荒”而取代了他的秘鲁前锋格雷罗,两人在比赛中各进两球。

  拜仁在第21分钟取得领先,轮换马凯首发的格雷罗冷静推射破门。法兰克福在第32分钟由普罗伊斯抓住卢西奥头球解围失误的机会将比分扳平。但拜仁在仅过了20秒后就再度领先,代斯勒直传,格雷罗脚后跟妙传巴拉克,拜仁队长劲射破门。

  第42分钟,代斯勒右路突破后回传,格雷罗冷静施射“梅开二度”。第62分钟,代斯勒右路传中,对方门将尼科洛夫将球击至后点,跟上的巴拉克头槌将球顶入空门,打进个人本赛季第12个联赛入球。

  法兰克福在第84分钟再度扳回一城,梅耶尔射门得手。但拜仁在1分钟后锁定了5比2的比分,格雷罗传球给秘鲁同胞皮萨罗,后者轻松破门。这样,拜仁继续在积分榜上领先第2名不来梅9分。

  上周主场力克尤文图斯的不来梅本轮在主场以2比0力克门兴格拉德巴赫,德国国脚克洛斯肩伤痊愈后首次亮相,他和克拉什尼奇的“双K组合”再现,并且两人各下一城。克洛斯从而将自己的进球数字增加到17个,继续把持射手榜头名位置。

  顺利晋级欧洲联盟杯16强的沙尔克也在主场以2比0轻取纽伦堡。库兰伊首先打进个人本赛季第9个联赛入球,随后又主罚任意球助攻队友林肯破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