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全面取消小学奥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45 红网-三湘都市报

  新华社太原2月26日电为了维护中小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山西省教育厅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取消小学阶段的奥数竞赛。

  通知要求,各地要取消本区域内小学阶段的奥数竞赛和没有经过省教育厅审批的初中“希望杯”数学竞赛活动;不得批准组织小学阶段的学科竞赛活动;不得将小学阶段的竞赛活动成绩作为升学的依据。

  山西省教育厅同时公布了2006年全省中小学生可以参加的竞赛活动,包括高中段、初中段和综合类共12个项目,严格禁止不在公布之列的各种竞赛活动,并且规定竞赛必须遵循学生自愿参加的原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