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蓝军”教“枪手”射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45 红网-三湘都市报

  在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结束的英超联赛第27轮焦点战中,切尔西主场2比0力克朴茨茅斯,兰帕德进球打破僵局,罗本的进球锦上添花。阿森纳客场0比1不敌布莱克本,佩德尔森攻入制胜球。

  打嘴仗赢弱旅 "蓝军"赌气也能胜

  周中的冠军联赛输给巴塞罗那后,为了德尔•奥尔诺的红牌,“狂人”穆里尼奥还没有停止和巴萨方面的嘴仗。他甚至赌气说要派B队去巴萨打客场。

  本轮英超,“蓝军”切尔西的对手是弱旅朴茨茅斯。在比赛开始后,切尔西大举进攻,却迟迟没有进球。在这种情况下,“狂人”穆里尼奥用攻击能力强的达夫换下在周中冠军联赛吃到红牌的德尔•奥尔诺来加强进攻,但是球队仍然找不到进球的感觉,第60分钟,穆里尼奥一举用马克莱莱和古德扬森分别换下赖特•菲利普斯和乔•科尔,早早地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

  不过,“蓝军”终于在第65分钟和第78分钟分别由兰帕德和罗本进球,赢得比赛。赛后,打进第一个进球的兰帕德谈到冠军联赛的前景时说:“切尔西没有出局。我们会昂首走进诺坎普,在那里让一切回到正常的轨道上来。”而对于朴茨茅斯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来说,比赛还有另一番滋味,因为给朴茨茅斯致命一击的正是他的侄子。

  雷声大雨点小 "枪手"忘记装子弹

  由于战胜皇马,“枪手”们在开场前受到主场球迷的热烈欢迎。然而,紧接着他们就只能接受主场球迷的责难了。

  枪手这个赛季一直麻烦不断,后卫坎贝尔受伤,亨利一直被转会的传闻包围,联赛成绩不理想……所有的不利因素令枪手一路踉踉跄跄。战胜皇马后,阿森纳士气高涨,本场比赛表现得也非常积极,但是在进攻中雷声大,雨点小,尽管有很多次的机会,但总是无法攻破对手的大门。而布莱克本一直很耐心,等着对手犯错误,第18分钟,贝拉米右路利用速度突破森德罗斯切入禁区,在底线附近传中门前,包抄的佩德尔森中路门前5码处左脚推射入网,布莱克本在主场取得领先。随后,尽管阿森纳全力进攻,但还是无法挽回败局,只能接受联赛第10场败仗。

  输掉这场比赛后,枪手已经跌到了联赛第6的位置。赛后,温格总结出两点失利原因:一是不走运,二是周中的冠军杯比赛耗费了阿森纳太多精力。他显得非常沮丧,说:“我为队员们感到遗憾,他们都尽力了,但是没有获得回报,客场又没有进球,我们又输了。”本报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