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普通类考生今起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秦晖通讯员戴秀文)普通高考第一阶段体育类、艺术类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今日起将转入第二阶段普通类(3+X)和“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类的报名。广州市招办提醒广大考生,网上报考时,考生必须根据报名系统的要求准确录入本人所有的基本信息(如个人简历、家庭情况),因考生本人录入的信息错误而造成的后果,责任由考生本人负责。

  网上报考时,考生必须根据报名系统的要求准确录入本人所有的基本信息(如个人简历、家庭情况)。学校(报名点)必须在“考生基本资料查看”栏逐一检查和督促考生录入基本信息情况,以免影响高考数据上报和录取工作。

  网上报名时考生应特别注意:须选择简体中文输入法输入,考生姓名中无法输入的汉字要用两个半角字符“??”代替。考生报名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考生报名数据,考试与录取管理、毕业证书电子注册都以考生签名确认的报名表为依据,因考生本人录入的信息错误而造成的后果,其责任由考生本人负责。因此考生要认真、仔细校对所录入的信息及《普通高考考生报名表》,确保无误。

  各区(县级市)招生办、中学按照“分级管理”的原则,各学校要有专人加强对报名进度的监测,在确认报名信息时间内必须每天登录高考报名后台在“报名进度监测”栏,查看本校已确认考试资格的考生人数和未确认考试资格的考生人数、名单。对本校(报名点)已报名的考生,逐一检查是否“已确认报名资格”,督促考生在3月7日前确认报名资料。

  各学校(报名点)务必在3月10日前,按考生所报的科目收取考试费,并对考生的报名资料进行审核。对已交考试费和报名资料审核通过的考生,各学校(报名点)须在“审核考生信息和收费情况栏”对其作确认处理。

  报考了体育、美术、音乐术科考试的考生,若同时兼报普通类专业的,允许在第二阶段报名期间加报其他选考科目(但不得删除已经报考的体育、美术、音乐术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