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私奔卷走公司财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0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父母不同意婚事,女友已有了身孕,怎么办?余姚的王某动起了歪脑筋,竟将公司财物变成了自己的“私奔资金”。

  去年9月,江东某外贸公司向警方报案,称公司一名王姓员工失踪,随之消失的还有公司交给他的一笔1.5万元业务款和一台笔记本电脑。前天,警方将王某抓获归案,在问及王某的作案动机时,王某叹起了自己的“苦经”。

  原来王某有个同居女友,可是带了女友见过自己的父母后,父母坚决不同意两人婚事。后来女友怀孕了,婚事没有着落孩子却要落地了,王某计划干脆带着女友到南方找工作成家。由于钱不够用,于是打起了公司财物的主意。(记者肖勇通讯员杨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