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冷空气明天来到 气温将再度下降 记得多加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06 桂龙新闻网

  明天冷空气将杀到!受冷空气影响,南宁气温将会再度下降,雨势还会加大。而今天的天气与昨天相差不大,阴天有小雨,气温12℃到15℃。

  昨天,刺骨的冷雨淅淅沥沥下了一整天,中午乌云密布,天空变得更阴沉。当云层越积越厚时,雨下得越来越大,令不少路人躲闪不及。

  连日来天气虽说比较阴冷,但气温还算稳定,不会忽高忽低,也不会让你为穿多或穿少而伤脑筋。但从明天开始您可要留意多加衣服了,家中的老人和孩子更要做好防寒准备。

  来源:南宁晚报选稿:王香菊作者:欧孜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