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南游”,民工子弟好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0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江南游”,民工子弟好开心

  图:猢狲沟里和野生弥猴合个影。(记者崔凌琳/文龚国荣/摄)宁波晚报讯昨天中午,被称为“江南小九寨沟”的临安太湖源景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那是晚报和中青旅携手推出的“江南游”旅游团成员,中午,这个由来自安徽、河南、黑龙江等地在甬的外来优秀民工子弟组成的“百人大团”在景区还享受了一顿特色农家菜肴。

  据统计,此次报名参与活动的民工家庭中,有60%以上是在宁波长住、家长工龄长达5年以上的,但他们因为工作忙,或没有足够的钱带孩子出去好好走走;此外,半数以上的参与者岁数相当,大致在9岁到13岁间,因此在旅途中,孩子们都各自带来了好节目,车内欢声笑语不断。

  “这种让我们免费旅游的活动听也没听到过,真是太好了!”刚旅游回来,尽管有些疲惫,但东港波特曼大酒店工作的江西徐文书仍旧很开心,“这一路上,儿子呈呈和来自异乡的同龄孩子玩得可好了。”

  由于活动反响挺好,中青旅和本报今后还将举办类似的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