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历史学者后悔曾认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刚在维也纳法庭上承认错误没几天,否定纳粹大屠杀的英国历史学者戴维·欧文在狱中又口出狂言。英国媒体26日报道,欧文后悔说不该承认大屠杀,再次宣扬纳粹集中营里的屠杀被夸大,还声称犹太人应当为此“受到谴责”。

  这番言论可能将其再度推上被告席。

  尽管已被判刑3年,欧文看来并无悔改之意,他认为自己是政治罪犯,而且毫不回避大屠杀话题。

  欧文抱怨犹太人权力太大,并预言犹太人对美国的控制将导致“20至30年内”再来一场大屠杀。

  为此,奥地利检察机关已经要求对其加刑。奥地利最高法院现在也必须作决定,是否将刑期加满至10年。至于欧文本人,则认为3年刑期过长,因此也提起上诉。

  由于两次在演讲中公开发表否定纳粹大屠杀言论,并在17年前对报纸讲述此类观点,欧文20日被维也纳法庭判处3年徒刑,被关在约瑟夫施塔特监狱。

  女儿反对

  欧文说太太本特·霍不来看他,是因为她生病了。然而本特·霍这些天连连接受英国媒体采访,证明似乎并非这么回事。

  本特·霍向媒体说起12岁的女儿杰西卡:“她讨厌他的观点。她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开朗聪明。他爸爸是什么人并不是她的过错。他爸不在身边,对她来说要轻松一些。”

  本特·霍说,杰西卡常拿着《安妮日记》,反驳爸爸的观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