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售票员血洒500米追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08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兵)昨晨,一名歹徒在汉口解放大道拦路剁手抢劫,受害的女售票员血洒500多米入巷追凶,仍未挽回1500多元票款损失。

  事发黄浦路高架桥边,161医院南侧围墙外。凌晨5时20分,211路公交车女售票员叶兰萍背着票款包途经这里,赶乘单位班车。突然,有人反扣叶兰萍的双臂:“将钱包交出来!”她拼命挣扎,不料右手腕一麻,票款包被夺走。

  新建街9巷61岁的龚师傅听到“救命”的呼喊声,刚出门,看到一名瘦高男子手持明晃晃的长刀迎面而来,拐进巷子深处,街坊叶兰萍紧追不舍,身后洒有串串血点。

  “丫头哦,你受伤了!”听到有人提醒,叶兰萍这才发觉右腕发麻,鲜血不断喷涌,但想到1500多元票款,她捂住伤口继续前追,直至500多米后晕倒在地。街坊们将她送往161医院急救,警方随即立案侦查。

  据了解,叶兰萍右手腕被剁断多根血管,昨日经手术已缝合,但手部功能将会受限。

  (线索提供靳先生奖金50元)

  图为受伤的叶兰萍。记者王兵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