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辆出租车来这里“赶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1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百辆出租车来这里“赶集”
不少市民致电本报87777777反映:每晚11点至12点,在彩虹南路的一家夜总会门口,密密麻麻的出租车总会占领大部分的车道,其他车辆不得不慢慢地蠕动着前行,一段不足百米的路有时需要半个小时才能驾车通过。

  记者核实:昨晚11点,记者来到这家夜总会的门口,发现的确有约百辆出租车等候在那里,它们分成大概的四列,分别停在道路的两边,本来还算宽的五车道马路被硬生生挤

成了单车道,其他车辆只能从夹缝中通过,这个夹缝中还不时跑出几辆出租车去抢占有利地形,十几分钟内几次出现险象。

  虽然夜总会的保安尽力维持着现场秩序,指挥着交通,但是场面还是混乱不堪,马达声、喇叭声、吵闹声……

  11点10分,出租车等候队伍出现了高峰,出租车的总数已超过了150辆,道路被堵得水泄不通,喇叭声瞬间成为了众多司机发泄愤怒的一种方式。11点15分,夜总会散场,等候的出租车队伍一阵骚动。

  11点30分,经过一阵车水马龙,马路终于恢复了畅通。据夜总会的保安介绍,每天晚上10点50分开始,来自各方的出租车似乎约定过一般,会陆续出现在门口,保安们也曾多次出面管过这些出租车,但每次的结果不是吵架就是打架。“再说,我们不是执法部门,也没有办法管理这些停在马路上的出租车。”几位的哥说,在路上跑空车还不如来这里以逸待劳。

  (见习记者洪南颖/文徐佳伟/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