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证券:大盘有望再拾升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3:04 兰州晨报

  多条中短期均线形成支撑大盘有望再拾升势

  从技术面看,沪指在冲击千三未果后,继续呈现出调整格局,说明1300点仍然是空方重重布防的重要点位。但由于多条中短期均线仍形成了一定的支撑效应,预计大盘仍将在20日均线附近进一步整理,短线市场上下的空间均较为有限。

  指标方面,MACD呈现明显空头排列,同时绿柱也有所放大,表明目前多头形势并不是十分乐观。

  从KDJ指标上看,低位金叉有初步夭折的迹象,多头力量仍需进一步积聚。

  从成交量来看,量能再度出现明显萎缩,场外资金进场的意愿并不是太强,但缩量的蓄势也为后市大盘的表现做了一定的铺垫。整体来看,近期市场的整理走势更有利于大盘进一步良性运行,预计在经过充分蓄势后大盘有望再拾升势。

  朱汉东/武汉新兰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