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主要媒体晚报要闻一览(2月2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4:53 东方网

  新闻晚报

  "阿拉闲话"正逢"第二春" 附:已消失和新流行的沪语

  “上海闲话能变化,但不能消失,它们富于个性,是上海这座城市文化、历史、发展的见证。”上海大学语言研究中心主任钱乃荣说,现在,上海方言正经历第二次转折。

  [查看全文]

  女儿要钱就像地主收租 老父发帖诉苦引网友热议

  一个年收入仅两万四千元的家庭,最高供给读大学的女儿每月生活费一千元。当父亲忍着胃痛给女儿买电脑、装系统,只要求女儿替自己买一杯酸奶时,女儿却拖拖拉拉,最后寻来一瓶汽水,与父亲一同饮用。

  [查看全文]

  新民晚报

  持刀男子闯入美罗城 20分钟后防暴警察将其制服

  昨天17时45分左右,一名青年男子突然持刀闯入位于徐家汇美罗城地下一层的大食代美食广场里,用餐的食客和工作人员都大受惊吓。18时许,几名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一拥而上,将男子制服。

  [查看全文]

  上海二手车市"风起云涌" 经纪公司老板自曝买卖隐情

  小小一个环保标志,令原本波澜不惊的上海二手车市场一时颇有些“风起云涌”。进入2月份以来,由于大量不符合环保要求的旧车涌进市场,二手车交易供大于求、价格下跌成为人们议论的话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