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哥拉新闻社:亚欧旅游发展合作会议在烟台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5:54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讯:安哥拉新闻社济南,2月21日报道--据悉,亚欧地区旅游发展合作论坛将于今年10月12日-15日在华东地区沿海城市山东省烟台市举办。

  此次论坛将由商务部、国家旅游管理局、山东省政府及烟台市政府共同组织,旨在“发展旅游、促进投资、加强合作”。烟台市政府官员介绍说,此次论坛的目的是为了加强亚、欧国家之间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促进贸易、投资,以达到共同繁荣和发展。

  在举办论坛此期间,还将有旅游展览,贸易投资博览会、以及一系列文化活动同台推出。

  此次论坛是在亚-欧会议的框架下组织的。亚-欧会议于1996年首次在新加坡召开,为亚欧国家政府首脑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提供一个非官方的对话及交流的平台。亚-欧会议有39个成员国家,包括中国、日本、韩国等13个亚洲国家及地区,法国、德国、英国等25个欧洲国家。

  在亚-欧会议框架下,就政治、财经、科技、环境、司法、文化、教育等领域已经开展过很多对话及交流。10月份即将召开的烟台论坛是自亚-欧会议成立以来在旅游发展方面召开的第一次论坛。

  青岛新闻网英语频道 张伟明编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