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吕思清移居旧金山湾区首演 与小朋友同台获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国际知名的华裔小提琴家吕思清于25日举行了移居旧金山湾区后的首次演奏会。

  据北美《世界日报》报道,此次演出,吕思清特别挑选38名旧金山湾区的小朋友与他合奏一曲“新春乐”。演出时,吕思清相当投入,时而沉醉,时而慷慨激昂。演出后并为乐迷签名,乐迷争相请大师在CD、节目单上签名。

  加州众议员余胤良也来到现场,颁发表扬状给吕思清。余胤良表示,华人也不单只会中国乐器,在国际乐坛上一样可以发光发热。他支持东西方音乐和文化交流,也很乐见吕思清对下一代小提琴教育的投入,将他的琴艺透过教学的方式传承给小朋友。

  吕思清演出后表示,10年来在湾区演出,最大的安慰就是湾区观众的掌声,感谢听众长久以来支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