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局外人{1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9:53 新文化报

  (韩) 可爱淘 著

  ●和我同样惊异的大婶,她挥舞着天空递过来的万元钞票,眼珠子瞪得比铜铃还大。

  《局外人2》的情节,从头至尾都蔓延着无数曼妙悬疑,在度过了一段曲折离奇日子

后的韩雪理,开始独自承担破解自己陷入江家最终根源的任务,终于一层层剥离萦绕在头脑里的重重迷雾,寻找曾经与云影共同的约定……

  “请给我两顶帽子。”

  -_-……那家伙活生生第一次买东西的样子,朝着冲他满面微笑的超市大婶拽拽地说道。

  “这儿没有帽子卖……-0-”

  “那大婶您戴的呢……”

  “这个……?你说这个……?”大婶诧异地指着自己脑袋上的帽子。

  “……是……”天空面无表情地看着大婶头上那顶巨大的草帽,忘了加一句,还缠着一圈一圈的红丝带……-_-

  大婶嚯嚯嚯笑着,似乎有点害羞……

  “这个怎么能卖呢……!!是我自己戴的啊……!!”

  “我只有这些钱了。”

  “噢咦……?”

  “不够的话我再去取。”

  “……-0-……你说真的……?你真的想买这帽子……?”和我同样惊异的大婶,她挥舞着天空递过来的万元钞票,眼珠子瞪得比铜铃还大。似乎觉得没有时间和大婶多说了,天空唰地夺过她头上那顶没有发育完全的帽子……喂,拜托,他该不会打算把那个丑丑的家伙弄到我头上吧……很可惜,事实上,他这么干了……-_-

  “……-_-……干什么呀你……”

  “……”没有回答,天空这小子很老练地拉开我的书包,沙沙沙沙,沙沙沙沙,在里面一阵乱翻,很快就翻出我那顶超帅气的鸭舌帽,按到头上戴好。

  我戴起来刚刚好的帽子,怎么到了这家伙的脑袋上就遮去了他半张脸……-_-……我感到有些受伤,仰起脸呆呆地看着他,那家伙看见我戴着大草帽的逗趣样,很不给面子地噗哧笑了出来……江天空先生~!!!-_-

  “不错!!!我们走吧。”那家伙恢复正色,迈腿儿要上路。

  我很不服气的,啪的一下挺身挡到他前面。

  “那是我的帽子不是吗!!!-0-看看你看看你,都干了些什么!!!”

  “……缠着丝带的帽子你要我怎么戴……”

  “那我帮你把丝带取下来,咱们换!!”

  “不要。”

  “……这种人……为什么你……-0-?”

  “那个帽子……很丢脸。”

  ……-0-……

  ……-0-……

  “快点,在警察发现我们之前……”

  “等等等等……喂……什么人啊你……哪有这种事……你自己觉得很丢脸的帽子,居然让我戴……!!!那……那我成什么样了,戴着这个?!-0-”我肺都快气炸了。

  见我如此“生动活泼”,江天空倒呆愣了,他理理草帽上的红丝带,让它们飘洒在空中。

  “看看,很漂亮嘛!”

  “喂……”

  “你知道怎么买车票吗……?”

  “不知道!!!”我气他不过,气恼地拧过头。

  “……我们去问问吧……”戴着我那顶超级帅的帽子,极有品的江天空,牵过傻呆呆的像个二百五的我,一步一步向售票处走去,我含着屈辱的泪水,跟在他身旁,同时还要躲避警察虎狼般的目光。

  #售票处。

  “请问要去哪儿……?”

  因为售票大叔这正经八百的一句问话,天空居然紧张起来了,他压压帽檐,贼眉鼠眼地朝四周一瞅,然后低声沙哑着嗓子说道:

  “忠州。”

  这臭小子,无论走到哪儿都不用敬语。-_-

  “您说是忠州?请问要几点的票?”

  “……六点半……”

  “没有那个时间的车……”

  连载精编·超人气小说 {19}

  《局外人2》定价20.00元,送书价18.00元(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