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环线内有望听不见渣土车噪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9:5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高玲)不少中心城的市民会有这么一个体会,每晚后半夜,渣土车就会频繁在楼前疾驰而过,经常是刚入睡不久便被轰隆隆的噪音惊醒。而今年年内,上海就要对内环线内的渣土车进行全面整治,力争用3年时间,使本市渣土运输车管理有明显改观。这是记者昨日从市建设交通委获悉的。

  由于受交通管制因素的制约,施工单位将土方运输及建材进场等都放在晚间进行。

据测试,一辆满载20吨土方的渣土车,其发动时所产生的噪声,与一架起飞的直升机相差无几,如果两辆渣土车同时启动,其噪声不亚于一架波音飞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