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代收货款诈骗商户钱货运公司老板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0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曾经贩毒被判刑7年的李林刚出狱后在郑州成立货运公司,以“口头协议”为商户代收货款,后携500万元巨额货款潜逃,引起大批商户集体上访。昨日记者从郑州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李林刚被警方刑拘。

  去年1月31日,郑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接到李莲等88名商户联名报案,称被郑州远征货运服务有限公司诈骗货款500万元。案发后,大批商户集体上访,多次阻断金水路,给郑

州市的稳定造成不良影响。郑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侦查此案。

  据了解,郑州远征货运服务有限公司靠与商户达成“口头协议”,为商户代收货款,谎称只从中收取千分之一的服务费。在取得商户信任后,该公司代收郑州市88家商户的货款共500万元。去年1月,商户找该公司履行“协议”时,发现公司人去楼空。

  侦查过程中,警方顶着压力,连续三下山西、重庆、云南等地。2月23日晚9时许,于山西省长治市桃园村一网吧内,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将正在网吧内上网打游戏的犯罪嫌疑人李林刚抓获归案。

  □记者刘昌武通讯员张明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