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走马桃花待春风明星汇聚助游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07 重庆晚报

  桃红又一春。3月5日,作为我市开春旅游大戏——重庆市第二届赏花旅游季的重头戏之一,第八届走马观花文化旅游节将在九龙坡区走马镇隆重开幕,众多国内知名明星和重庆本土明星将与市民一起唱响2006春天里的桃花盛典。

  明星汇聚走马争艳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今年的“走马观花文化旅游节”将持续到3月26日。在3月5日的开幕式上,组委会邀请了当今极具人气的青春组合乐队———花儿乐队、著名网络歌手香香和唱红《祝酒歌》的70高龄乐界泰斗李光曦等明星强力加盟艺术节。此外,每周六,组委会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邀请“白小军”、“刘卫东”、“万精油”、“中江表妹”、“傻儿师长”等众多巴蜀笑星前来助阵,并有精彩的巴渝绝技专场和久违的露天经典电影回放。

  尽情赏花放心游乐

  有都市后花园美誉的九龙坡区,从1999年举办首届“走马桃花节”以来,今年已是第八届。随着每届活动的不断提档升级,“走马桃花节”现已成为重庆节庆的一个知名品牌。本届桃花节的组委会还专门准备了系列游乐活动,诸如“骑”马观花、金马湖游乐、蹦极弹跳、篝火狂欢夜、烤羊节、烟花盛会等,广大游客可以在赏花的同时尽情玩乐。

  另据组委会称,今年桃花节专门设立了一个现场办公接待点,从交通疏导、卫生监督、秩序维护、农家乐管理、游客接待等多方面作好了充分的准备。

  走马观花小贴士:

  游:距走马不远的海兰云天旅游度假风景区,坐落于风景迷人的海兰湖畔,湖面600亩,背靠白塔坪森林公园,空气清新,植被茂密,堪称都市中心的“世外桃源”。走马观花节期间,海兰云天邀请市民来此登山观景、泛舟游湖、打高尔夫,享用特色温泉、烧烤全羊、生态美食等。若入住海兰云天,会务中心还将赠送桃花节门票1张。

  行:走马观花旅游节共开辟3条专线,分别在杨家坪车站、沙坪坝石碾盘车站、白市驿车站上车。其他区可乘西彭到白市驿公交车转走马观花旅游节专线车,自驾车由陈家坪上成渝高速公路到走马。

  特别提示:由于今年气温偏低,根据预测,3月5日桃花还为初蕾期,游客主要以探花、欣赏知名演员演出风采为主,预计3月15日左右进入盛花期。

  记者陈希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