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雪中路滑视线差车祸频发 司机务须多加小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08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祁燕 通讯员 刘宇)昨日雨雪纷飞,泥泞湿滑的路上也险象环生,一连5起车祸伤者被送往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急诊科。

  昨日11时40分,周先生驾驶一辆11座的金杯车外出办事,行至东湖附近处,为避让横穿马路的行人,只好急转弯并刹车,结果一头撞向路边大树,造成车辆报废,自己则被方向盘卡住。送到医院后,经诊断为急性颅脑损伤,需留院观察。

  14时20分,江夏一位舒女士乘坐一辆五菱客车时,与迎面而来的搅拌机车发生猛烈碰撞,客车被撞翻,车门变形,将其挤伤,不得不住院治疗。

  该院急诊科主任陈忠庆说,雨雪突然来临,司机视线差,易出交通事故。仅昨天一天,就收治了5起车祸的伤者,成为新年来该院接收车祸伤员最多的日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