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饭店受人大代表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16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安徽饭店作为我省第十届人代会第四次会议的指定接待酒店,专门成立了由总经理挂帅的接待工作领导小组。

  21日,来自合肥、芜湖、马鞍山、六安、铜陵、池州6个市的代表团入住安徽饭店。饭店对五部电梯以及内外通道实施24小时设岗,并制定了多套应急预案。许多员工还主动为代表洗衣服、擦皮鞋,为行动不便的代表提供亲情化服务。

  截至26日,安徽饭店已收到人大代表表扬信100余封。(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