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鹏城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20 南方新闻网

  深圳“中国名牌产品”全国第二

  本报讯(记者王越)据深圳市贸工局发布的消息,2005年,深圳市39家中国名牌产品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1999.64亿元,同比增长29.2%。目前深圳拥有的“中国名牌产品”总数居全国第二。

  宝安下月综合整治交通

  本报讯(记者刘荣)昨天记者从宝安区政府获悉,针对目前宝安区交通市民反映多,宝安将在下月开展交通综合整治行动。宝安区区长李文龙在区两会后表示,将由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联合办公室做方案,3月份用一个月时间在全区开展整治。

  宝安区今年投入1000万植树

  本报讯(记者张国栋通讯员杨忠民)宝安区常务副区长姚世华上周五带领宝安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区各个街道中心区域、辖区内高速公路两侧进行巡查时说,今年宝安将投入1000万种树,年底,区政府将对该项工作进行验收考核。

  爱心网站三月开通

  本报讯(记者郭海芸)近日在深圳启动的“志愿中国爱在社区活动”将在3月开通爱心网站,该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该网站目前仍在筹建中,主要是让需要帮助的老人或孩子在网上登记自己的求助资料。同时,市民也可通过该网站申请成为志愿者。网站会将求助者和志愿者配成“一对一”的爱心帮。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