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千安全套售卖机每台日均只卖一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22 南方新闻网

  三千安全套售卖机每台日均只卖一个

  一市民连寻四机器皆无货,相关部门称每日有专人管理

  本报讯(记者王莹)为图方便欲从街边的投币式自动售卖机内购买安全套,可连找了四个机器,投币后均都没拿到安全套。前日,遭遇此事的伍先生打来电话质疑这些街边安全

套售卖机是不是仅为“摆设”。记者采访时发现,虽然相关部门表示每日会有专人管理,但深圳市内3000台售卖机每台日均销售只有一个。

  家住梅林一村的伍先生前日晚上打算在小区街边墙上的安全套售卖机里购买一只安全套。没想到硬币投下去后,等了半天却不见安全套掉出。随后,伍先生又在沿途其他三个机器里分别投入了硬币,可结果都是“只见进,不见出”。

  昨日,记者从深圳人口和计生局药具站了解到,目前深圳街头的安全套售卖机全部交由一家名为星光宝的公司管理。该公司深圳办事员成先生告诉记者,公司每天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检查和向机器里投放安全套。目前深圳3000台安全套售卖机每台每天平均可以卖出一个安全套。成先生说,似伍先生这样的情况完全可以直接拨打他们的投诉电话解决(投诉电话为82262116和82403092)。

  对于“是否从安全套自动售卖机中买过安全套”的问题,在接受记者采访的市民中,大部分表示从没有使用过该机器。叶先生说,自己每天上下班都会经过挂着售卖机的街道,“我看上面锈迹斑斑的,觉得早就被废弃了呢。”而在华强北路上,一个售卖机旁的摊主告诉记者,自己从来没有见到过有人在机器里买安全套。”

  图:

  深圳罗湖区圆岭新村,一名路人从安全套自动售卖机前经过。本报记者陈以怀实习生王晰婷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