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韩国空姐将上班机实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30韩国空姐将上班机实习(图)

  韩国空姐在模拟机舱内接受培训。周馨摄

  本报讯(记者吕继尚通讯员程莺、陈梦靖)经过两个月军事化封闭培训,南航新招的30名韩国空姐昨天集体毕业了。这30名韩国空姐马上就要上机舱实习,为乘客服务。

  南航首次招收30名韩籍乘务员

  南航首次招收的30名韩籍乘务员自去年12月27日开始接受客舱服务、空中医学、机型知识等理论和实操的培训和考核。目前这30名学员已全部通过严格的考核,即将上飞机实习。在未来40多天的实习期间,30名韩国空姐将分三批派到广州、沈阳和大连客舱部。实习合格后,她们将正式成为一名南航空姐。届时,30名韩国空姐在首尔驻地,出勤时则派到中韩航线及国内航线上执行航班任务。

  韩国空姐年龄最大的27岁

  据悉,这30名韩籍空姐年龄最大的27岁,最小的只有20岁,其中大部分都是首次来中国。出门在外,再加上语言不通,不免会思念家乡。为此,南航特别安排两名朝鲜族空姐全脱产与韩籍空姐共同学习和生活,在生活上给予帮助的同时还做随课翻译。此外,为安排好30名空姐在中国度过第一个农历新年,南航特别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趁着春节放假,韩国空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集体游览了珠三角各城市的景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