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浴场柜子里的钱不翼而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1:2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昨晚9时29分,鲁先生向本报87777777反映:昨晚6点多,我和朋友从江东大满浴场洗完澡出来时,拿出钥匙,打开寄放衣服的柜子一看:原来放在裤子口袋里的钱包被人放在了衣服外面,钱包里的银行卡等都在,但昨天刚取出的1000元现金却没了。他已报警。

  昨晚10时30分,记者来到大满浴场,负责的蔡先生带记者来到案发现场。鲁先生失窃的衣柜编号为27号,共有两道锁,两把钥匙全在鲁先生的手腕上。事发时的服务员小高仍

站在浴客衣柜间里,他说鲁先生洗澡期间,他真没注意到有没有人开过27号衣柜。

  白鹤派出所的警官告诉记者,从现场来看,鲁先生好像不是报假警,浴场的蔡先生也说鲁先生是他们的老顾客了,事发后,他们也想息事宁人,赔偿他500元了事,但鲁先生情绪激动,不接受赔偿并报了警。

  鲁先生告诉记者,他怀疑有可能是浴场或员工监守自盗,否则,怎么可能有这么蹊跷的失窃案呢?对此,浴场坚决否认。

  这类蹊跷的失窃案,最近我市不少浴场里发生过。记者采访时,有民警告诉记者,警方曾发现过一个专向浴室衣柜下手而不损坏衣柜的团伙,是不是还有其他类似的团伙漏网呢?对此,白鹤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将向江东刑警队移交相关案件。

  昨晚,记者采访时,蔡先生说江东不少浴场老板现在都挺头疼这事儿,因此,他们特意在不少浴场衣柜间醒目处贴上了告示,提醒浴客将现金和贵重物品交给总台保管。(记者 景致 胡晓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