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晨零星小雪 明日北风天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2:47 今晚报

  

今晨零星小雪明日北风天晴(附图)

  高 山摄

  本报讯 (记者刘滨 通讯员张志云)从今天凌晨2时多起,一场零星小雪“撒盐”般地飘舞津城。

  今晨,市区最低温度为-3.1 ℃。9:00市区户外实时温度为-2.4 ℃。虽说这气温并不太低,但灰蒙蒙的天空加上阵阵细雪,人们感觉阴湿寒冷。

  气象专家称,今儿已是“八九”第六天,农历二月初一。而由于近来冷空气活动相对频繁,导致本市自2月24日起至今持续阴冷,市区最高气温偏低,在1 ℃至3 ℃之间徘徊。今晨这场零星小雪也是多日阴冷的积蓄,及弱高空槽和冷空气配合制造的结果。

  根据最新天气形势和气象资料分析,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天空状况将逐渐转好。明天白天本市地面将刮起3至4级的偏北风。明天,我们有望重温久违的阳光,但温度依然难有明显回升。明晨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与今日持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