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检举黑恶势力 拨010—6520466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3:17 海峡网-厦门晚报

  公安部开通打黑除恶举报电话,强调对“保护伞”一查到底

  据新华社电 为方便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公安部专门开通打黑除恶举报电话:010—65204666。

  昨日召开的全国公安机关打黑除恶工作会议透露,近几年公安机关对黑恶势力持续

不断进行了打击,取得了显著成效。但由于我国正处于经济转轨、社会转型的特殊历史时期,诱发、滋生黑恶势力的社会消极因素大量存在,黑恶犯罪呈现发展态势,打黑除恶斗争正处于关键时期。当前,黑恶势力主要盘踞在建筑、运输、商品批发等各类市场,歌舞、洗浴等娱乐休闲场所和餐饮业,有的还渗透到能源等领域。

  这次会议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对包庇、纵容黑恶势力的“保护伞”,不论涉及谁,包括公安机关内部人员,都要排除干扰,一查到底。

  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白景富强调,如果工作不认真、不细致,对黑恶势力排查不出、发现不了,或者排查出来后既不组织打击、又不向上报告,对负有责任的县、市、区公安局长和刑侦、治安部门主要负责人特别是刑警队长、派出所长要严肃处理,该撤职的要撤职。(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