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正炖着菜 锅盖炸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9:51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中全) 昨晚,长春市民陈女士准备揭开锅盖看看炖的菜怎么样了,突然玻璃锅盖爆炸,崩得满厨房都是。

  19时许,记者来到位于绿园区二中教师宿舍的陈女士家,她的家里还有一股浓香的菜味,在厨房的窗台上有一堆破碎的玻璃,在地面的垃圾桶里也有一部分碎玻璃,饭锅上的玻璃锅盖只剩下周围的一圈了,锅里炖的菜里混着碎玻璃。

  “当时的声音特别响,幸好我没受伤!”陈女士心有余悸地说,18时30分许,萝卜土豆大约炖了20多分钟,她准备揭开锅盖看看菜熟没熟,没等手伸过去,就听“咣”的一声,玻璃锅盖爆炸了。

  陈女士说这个锅是她在春节前在恒客隆桂林路店花259元钱买的,商家还赠送了一套小锅,算上这次用了三次,没想到发生了爆炸。

  随后,她给该店打电话,但始终没有人接听,她找出这套锅的产品说明书,给生产厂家——浙江苏泊尔炊具股份有限公司打电话,电话也始终是忙音。

  记者看到,产品说明书上写着:无油烟健康炒锅。

  “明天我就拿着这锅去找恒客隆,要是他们不给解决,我就要通过法律途径给自己讨个说法了。”陈女士说。(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