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肇事逃逸 遗落车牌牵回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9:51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 昨日5时30分许,出租车司机崔某在长春市白菊路附近撞人后开车逃跑,可他没想到遗落的车牌使他落网。

  目击者王大爷讲,事发时他晨练经过该处,一声巨响后,他看到一辆出租车停都没停便离开了。一名妇女倒在路边,一辆倒骑驴被撞坏,白梨撒了一地。他看到路边扔着一块车牌,“这一定是肇事车留下的!”便走过去捡起了车牌,放在受伤女子的怀里。有市民拨
打了报警电话。

  长春市巡警支队206警务区民警说,事发约半小时,肇事出租车就回来了,原来是司机逃逸后发现车牌丢在现场。为了找回车牌,该司机又回来了,正好被抓个正着。

  事发后,受害人张女士被送到

医院治疗。张女士的丈夫说,妻子一直处于头晕、呕吐状态,头部被撞了一个小碗大小的包,右腿也被撞肿了。医生说,张女士伤情仍需进一步观察,如头部有出血症状,治疗难度将加大。

  目前,肇事车车主到医院看望了张女士,并留下了1000元钱。司机崔某因肇事逃逸被警方处以拘留15天的处罚。(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