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支劲旅忙着“试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9: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多场国际友谊赛事将陆续上演。随着2006年世界杯的到来,各支将参加世界杯的劲旅希望通过这次友谊赛考察球员。

  意大利VS德国

  在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公布的最新名单中,重伤的托蒂肯定缺席,但里皮并没有召

入新人来替代托蒂的位置。意大利队的改变主要是在后防线上,佛罗伦萨的主力左边后卫帕斯奎尔第1次入选了国家队大名单,利沃诺门将阿梅利亚也得以入选。里皮在前锋线上召入了老将维埃里,放弃了效力于皇马的卡萨诺。

  德国队方面,门将卡恩的受伤给了莱曼展示自己的机会。德国队33岁的老将沃恩斯由于自己的言行,已经被德国足协宣布排除在世界杯参赛阵容之外。

  前锋库兰伊在上周的联赛中取得进球,但是他并没有进入德国队名单,而呼声甚高的布尔达里奇也没能入选。波多尔斯基入选了大名单,但由他领衔的科隆队已18场比赛不胜。

  阿根廷VS克罗地亚

  南美劲旅阿根廷队的19人新名单之中有17人来自欧洲俱乐部。其余两人分别是效力于博卡青年队的门将阿邦丹谢里和来自巴西联赛科林蒂安队的前锋特维斯。另外,后卫海因策可能在4月份复出并重新回到国家队。英格兰VS乌拉圭

  在英格兰队23人名单中,目前排名英超前4名的球队包揽了其中的16个名额。由于坎贝尔和阿什利·科尔双双受伤,阿森纳队无一人入选。由于欧文伤病在身,来自查尔顿队的前锋达伦·本特顶替了他的位置。

  俄罗斯VS巴西

  罗纳尔迪尼奥由于有伤在身,他将留在巴塞罗那好好养伤。迪达、卡福、塞萨尔和罗克·儒尼奥尔等人的受伤,使得巴西队主帅佩雷拉不得不召入了一些新面孔。埃因霍温队的门将戈麦斯这次终于入选了巴西队,擅长任意球的圣保罗队门神切尼也得到表现机会。锋线方面,年轻的里昂队前锋弗雷德再次入选了巴西队。

  荷兰VS厄瓜多尔

  荷兰队的22人名单中大部分球员来自荷甲,而且大多效力于荷甲传统三强以外的球队,其中来自阿尔克马尔队的球员就多达7人。本报记者李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