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格达连环炸 死伤百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9:5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据新华社巴格达2月28日电伊拉克警方28日告诉新华社记者,当日在巴格达连续发生3起爆炸,造成至少32人死亡和127人受伤。

  据消息人士称,伤亡最惨重的爆炸发生在巴格达东部的新巴格达区。一名男子在加油站等待加油的人群中突然引爆身上的炸弹,造成23名平民死亡。

  另外两起爆炸均由汽车炸弹引起,分别发生在新巴格达区和巴格达东南部的凯拉代区一处繁华街道,造成至少9人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