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每公斤下调0.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10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张国贵孟巧丽张伟)正如此前所预测,3月份,合肥市瓶装液化气的零售价将“应声”下调,每公斤降了0.5元,目前其售价为5.4元/公斤。据悉,此次降幅为历次最高。

  根据此前规定,合肥市按月核定瓶装液化气零售价,因此,新的零售价将于今天起正式执行。对市民而言,15公斤瓶装液化气零售价为81元,与2月份相比,支出将少了7.5元。

  据物价部门介绍,此次降幅为历次最高,同时也是按月核定液化气零售价以来的第二次降价。“降幅大,主要还是受上游气源价格的影响。”据业内人士介绍,安庆气源价目前约4800元/吨,平均降幅达每吨700元,与最高时相比价格更是每吨“跳水”1000元左右,“上游价格走低,物价部门进行调控,自然在市场上及时反映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