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围甲联赛于4月开战新赛季暂没有冠名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施绍宗)2005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闭幕式昨天在北京中国棋院举行,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副院长华以刚等棋院领导和赞助商上海澳特来公司总经理池仁冠以及各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去年围甲联赛前6名获颁奖。

  在闭幕式上,华以刚公布了今年围甲的抽签结果和首轮对阵形势(队名前面的序号为抽签确定的各队编号):(1)贵州咳速停队VS(12)云南队、(2)北京新兴队VS(11)

平煤集团队、(3)北京海淀队VS(10)上海队、(4)山东队VS(9)北京大宝队、(5)重庆队VS(8)武汉队、(6)贵州卫视队VS(7)大连队。首轮比赛将于4月15日打响。

  由于内部发生变故,澳特来公司最近突然通知棋院终止合同,不再冠名新一届联赛,围甲联赛再次陷入“等米下锅”的困局。中国棋院围棋部的一位官员认为,现在问题主要出现在商业运作中,他还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抓紧招商,但因时间紧迫,中国棋院也做好了没有冠名的准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