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公布事业单位招考岗位其中教师、医生占多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38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翁晓波通讯员王润荣实习生徐小芳)昨日,武汉市人事局公布了今年事业单位招考工作人员的具体岗位。

  据人事局考试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考试,我市共有59家事业单位参与,面向社会招聘1368人,其中市直事业单位招聘486人,区直事业单位招聘882人。

  从招聘岗位来看,医生、教师占多数。如武汉小学、常青一小、市中医院、普爱医院等都在列。从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来看,大多单位对应聘者的要求并不高,只有少数单位要求应聘者具有中级以上等职称。

  从单位对应聘者的年龄限制来看,许多单位对应届毕业生的要求较高,但对社会人员的要求相对较低。有一定专长的人还将放宽年龄限制。

  从单位对应聘者的工作经验来看,许多单位对社会人员的工作经验要求较高。

  专业人士称,对应聘者工作经验的重视程度也是事业单位和公务员的区别之一。

  招聘单位和具体岗位及岗位要求,请查询武汉人事人才网(www.whrsj.gov.cn)、武汉人才网(www.job98.com)、武汉毕业生就业网(www.whbys.gov.cn)、武汉人事考试网(www.whptc.org)。

   事业单位招考3月4、5日报名

  本报讯(记者翁晓波通讯员王润荣实习生徐小芳)昨日,市人事局考试中心负责人提醒考生:今年春季我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时间为3月4日和5日。

  据悉,今年我市事业单位的招聘对象为: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包括2006年应届和往届未就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社会各类人才。

  具体报名地点为武汉市博物馆(汉口青年路373号,汉口火车站正前方约300米)。

  报名时,2006年应届大中专院校毕业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就业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其中定向生、委培生还须持有关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往届未就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就业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户口本(或户籍证明);社会在职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1份,近期1寸免冠同版登记相片4张。

  部分考生可免缴考务费

  本报讯(记者翁晓波通讯员王润荣)市人事考试中心称,今年我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对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免缴考务费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