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恶汉高空中拒关手机狂殴空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记者刘启达通讯员湛广、李青)前日下午,南航深圳飞往北京的CZ3191航班上,一不懂航空常识旅客不听空姐劝阻,在高空拒绝关闭手机。其后空警进行干预,不料该乘客竟与同伙狂殴空警,在飞机上引起一片混乱,严重威胁飞行安全。

  航班当日在北京降落后,两名肇事旅客被地面警方带走。

  当天下午5时许,南航CZ3191航班起飞半小时后,空姐小李看到27排D座的旅客徐某掏出手机在发短信,连忙过去告诉该旅客飞机上使用手机将会干扰飞机飞行,劝他关机,但该旅客认为无关紧要表示拒绝。空姐只得通知随机空警对此进行处理。

  空警小常走至该乘客跟前向徐某表明身份,并再次劝说徐某关闭手机,仍遭拒绝。空警最后只得拿起徐某的手机替他关闭,然后还给他。

  此举一下激怒了徐某,他站起来推搡空警,随后还对空警大打出手。

  他身边的同伴也站起来帮助殴打,引起周围旅客一片惊恐。另一名空警及时赶来,与乘务长一起制止了殴打行为。

  旅客行为已触犯相关法规

  随后机长将情况通知了首都机场地面警方。飞机在当晚8时许降落后,首都机场警方迅速登上飞机,将徐某二人带下飞机处理。

  据南航方面负责人介绍,徐某飞行过程中开手机已经违反了安全规定,而殴打空警的行为更是触犯了治安与民航相关法规。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