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800人“抢绣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45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2月28日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自2月24日长沙爱思特美容整形医院宣布为本院5位白领佳丽向社会集体征婚以来,星城单身男人的热烈响应让举办方始料未及。短短一周内,就有1800多人打进电话,现有87人正式入围。

  据“爱思特”负责人李玻介绍,为给这5位员工找到意中人,入围者都经过“严格筛选”。报名者中,年龄最小的24岁,最大的52岁,其中不乏金融、广告、房产、医疗等行业

中的佼佼者,清一色为大专以上学历,还有不少本科、硕士学历者报名咨询。

  为了不打扰5位佳丽的正常生活,“爱思特”方面决定暂不安排应征者见面,但一些应征者的执着也让工作人员头痛。据介绍,有一位陈先生,为一睹该院公关部经理牙牙的芳容,冒充广告公司职员,假称洽谈业务,面谈20多分钟后才恋恋不舍地离去。

  “爱思特”5名待嫁佳丽当中,25岁的MARY最引人注目。据统计,冲着MARY打进电话应征的男性有500多人。一位60多岁的刘老太太替自己留学在外的儿子报名,看中的正是MARY。她说,MARY的模样耐看,看上去挺贤惠的,又是医生,所以就替儿子做了一回主。

  “爱思特”方面表示,将公开征集5位待嫁闺中的白领佳丽,参与“公主要出嫁”活动。(邢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