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岁女孩死于非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45 红网-三湘都市报

  祁东县步云桥镇清泉村原本风平浪静,可前不久突然发生的一起凶杀案却让这里再也无法平静下来了。死者谭艳(化名)是一年仅7岁的女孩。面对小孙女的突然死亡,爷爷匡雄峰泣不成声:怎么也没有想到,仅仅短短的一个半小时没见,孙女就这样永远地离开了自己。

  据匡雄峰回忆,当时是2月25日下午,自己刚刚去步云桥镇集市上卖肉,就把孙女放

在家里和隔壁邻居的几个小孩一起玩耍。可等自己一个半小时后回来却发现隔壁邻居的小孩们在一起玩,而自己的孙女谭艳却不在。情急之下老两口马上四处打听、寻找自己的孙女,但都没有发现踪迹。眼看就要天黑了,可还是没有发现自己的孙女,匡雄峰顿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难道孙女有什么不测?当晚,匡雄峰一夜未眠,第二天清早,他又起来寻找小孙女。

  可找遍了所有的亲戚家,还是没有发现谭艳。于是,他再次找到了当天下午与孙女一起玩耍的那群小孩询问,可竟没有一个人能准确地说明自己孙女的去向。不甘心的匡雄峰于是就要求孩子们和他一起继续帮忙寻找谭艳的下落。其中有一个还不到14岁的小男孩叫黑子(化名),是隔壁家邻居的外孙。

  令匡雄峰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个来外婆家做客的小男孩竟成了杀死他孙女的最大嫌疑人。几经周折,黑子承认用木棍打死了谭艳,并将她藏在山上。

  闻讯后,远在广东打工的父母也马上赶了回来。可是,哪怕照片上的女儿再怎么可爱也于事无补,他们再也看不到谭艳活泼可爱的音容笑貌了。

  经祁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法医现场鉴定,死者谭艳为木棍击打,造成头部粉碎性骨折,当场死亡。由于黑子未满14岁,警方只好先通知他远在云南的父母回来处理这起凶案。但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一名不到14岁的男孩杀死才7岁多的小女孩呢?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长沙政法频道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