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雪天无暖气 上班穿衬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1:08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兵)“风雪这么大,上面规定我们必须穿衬衫上班!”昨日,汉口唐家墩一家电超市的多名营业员致电本报新闻110热线。

  记者昨日上午走进该超市,飕飕的冷风裹挟着鹅毛般的大雪朝屋内直灌。30多名营业员身着白衬衫和蓝色裙式工作服,禁不住直哆嗦。

  在一楼手机柜台,营业员小郑跺着脚搓着手说,本来有统一的冬装,但从上周起,上面规定只能穿白衬衫和裙式工作服,否则就扣钱。

  据了解,该超市备有空调,但没有开放,已有多名营业员患上感冒。

  得知员工投诉后,该店黄经理认为有道理。据他解释,管理层依据前几天气候转暖的情况作出换装决定,岂料武汉突然变天,他们还没有反应过来。

  中午离开时,员工们已接到通知,纷纷在白衬衫上套上了袄子。(线索提供费先生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