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南汽车密造SUV五月上市 换标后车价拟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据东南快报报道,东南汽车将于5月份投放一款全新的SUV,该车源自去年底在台湾省上市的三菱ZINGER。

  东南汽车总经理刘兴台去年底在厦门透露,东南汽车将在2006~2007年内引进六七款新车,今年第二季度就将会有三款新车亮相,包括内部代号为AS的全新SUV。日前获悉,这款全新的SUV就是去年底在台湾省上市的三菱ZINGER。知情人士透露,该车将于5月份投放大

陆市场。

  曾于1月中旬到海南参加东南汽车年会的福建经销商也证实了国产ZINGER将于5月份上市的消息,据透露,首批国产的ZINGER很可能以进口件组装的方式引进。

  据介绍,ZINGER是以“Multi-Crossover”多功能跨界休旅车为概念,是一款同时结合了SUV、MPV以及轿车设计概念的多功能车。该车采用了三菱CHALLENGER的高刚性底盘作为平台,并采用兼顾操控与舒适性的前双A臂,后多连杆悬挂系统,融合了SUV的越野性。

  此外,记者东南汽车换三菱车标的事目前已经基本敲定,4月份有望完成菱帅及菱绅的换标工作。业内人士预订,由于挂了三菱的标志,成本将会加大,因此,东南原有车型菱帅和菱绅价格可能会出现小幅上涨。(黄泗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