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拼装套牌轿车 18次交通违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1:12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刘妍通讯员简励生)记者昨日从江门交警获悉,一辆拼装车涉嫌套牌违规竟达18次之多。

  据介绍,昨天上午,一交警在下班回家途中发现一号牌为粤BE6911的日产小轿车,细心的民警发现该车正是上级通报要求查扣的有套牌嫌疑的车辆。为免打草惊蛇,该名民警将自己的车停在离该车10米远处进行监控,并打电话通知同伴前来截查。

  在接应民警赶到现场之前,嫌疑车已启动离开,于是该名民警果断决定驾车跟踪并将其迫停,随后在其他民警的协助下,将该车及司机扣下。

  该司机交待,他叫彭某,当时是借朋友陈某的车辆使用。彭某供出了陈某的基本情况,并通知陈某前来二中队接受处理。蓬江交警大队民警一鼓作气对陈某进行了问话,了解车辆、号牌、行驶证、保险卡等的来历以及18宗交通违法行为的情况。最后在法律的威严下,陈某如实地交待了该车是自己于2004年在恩平市购买的拼装车辆,使用的号牌、行驶证均是伪造的,同时,陈某对其在江门市区道路的所有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作进一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