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狗狗看感冒竟花上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1:22 信息时报

  狗年里,宠物消费市场一片红火,与此同时相关纠纷也大幅升温。广州市工商局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中心今年以来已接到狗主们对狗狗看病、美容等方面的投诉十多宗。

  住一天狗笼竟要80元

  市民李先生说,越秀区一家宠物医院给他的狗拍X光片后,竟然要他再交30元押金,

否则拒绝把X光片给他。李先生表示,他已经出了拍X光片的费用,X光片理应归他所有,宠物医院此举完全是强迫重复收费。此后,经过12315中心调解,宠物医院才答应不收押金。

  有的宠物医院收费更惊人。阮先生的狗患了感冒。医院给狗打一针是100元,第一天打了5针,花了500元。到了晚上狗狗的病况仍没有起色,医生让其留院观察(其实就是放在一个狗笼子里),一天的住宿费是80元。结果一个感冒看下来竟然花去了1100多元。

  医生看病看丢了狗

  而市民朱先生近日愤然向12315中心投诉说,狗狗是他家庭的一员,将它送到海珠区一家宠物医院去打针治疗已是十分“不忍心”,怎么也没想到医院竟然不负责任地把狗狗遗失了,而且医院只愿赔偿一只同种的宠物狗给他,这让他十分气愤。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解当中。

  市12315中心负责人提醒,在帮宠物选择消费场所的过程中,首先应该看清商家的资质。此外,对商家的各种收费项目要先问清楚。

  时报记者叶静通讯员叶冠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