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照片质量引发纠纷 店主一怒撕碎“全家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1:44 青岛新闻网

  

照片质量引发纠纷店主一怒撕碎“全家福”(图)
王女士用纸盖住原照片的一部分说,被洗偏成这个样。海涛摄

  照片质量引发纠纷 店主撕碎“全家福”

  晚报讯 因为全家福被洗偏了,家住延安路的王女士要求照相馆重洗,并将洗好的照片送到家里去,相馆老板娘感觉王女士是在无理取闹,就当场将王女士的全家福撕个粉碎。

王女士便动手摔了店里的照片剪切刀,结果双方扭打起来,后被赶来的110民警制止。

  据王女士介绍,前天下午2时,王女士到遵化路朋友家串门,并在附近的“青岛爱韵摄影”照相馆冲洗照片。当晚6时许,当王女士来取照片时发现全家福被洗偏了,便要求店方重洗并把照片送到附近朋友家里去。店方老板说只要王女士再等20分钟就能洗出来了,并且当时店内很忙,根本就没时间去送照片。

  一阵争吵后,王女士不耐烦地说:“那好,你快给我发票。”此时店老板娘一气之下竟当场将王女士的全家福给撕了个粉碎,然后对店员说,退给她那一块八毛钱。见状,王女士一把将柜台上的剪切刀推了下去,接着两人发生了肢体动作。

  王女士说,全家福给撕个粉碎,要谁都会受不了的。目前人民路工商所已经介入此事。王女士说,自己被打了不说,全家福给撕碎了多不吉利,她准备诉讼至法院要求精神赔偿。(记者杨海涛实习生代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