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提出和好遭到拒绝 恶男行凶将女友及其母亲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3: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四川网3月1日电 据天府早报报道,昨日清晨,一女子从成都百寿路杏苑公寓二幢一单元里冲出,惊恐地喊道:“杀人了!”几分钟后,一个面色惨白、左手腕涂满鲜血的中年男子也从楼道里走出来,随后被警察带走。之前,他刚刚将女友及其母杀死在屋里。知情者称,被杀母女俩中,女儿富有且貌美。

  事发点位于杏苑公寓二幢一单元五楼10号,楼下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警方正在勘查

现场。从事发点到杏苑公寓门卫室近30米长的路面上,都洒满了鲜血。据小区里负责清洁的段大妈说,这些血是从凶手手腕上流出来的。

  据段介绍,早上8时过,她看见一个30多岁的女子满脸惊恐地从楼上跑下来,“大声地喊‘杀人了,杀人了’”。见此情景,有人立即拨打了110报警。几分钟后,一个左手满是鲜血的中年男子也从楼道里缓缓地走了出来,“他肯定也吓倒了,面色发白,还问‘警察来没有’”,见警察已到院里了,男子并未拔腿就跑。段大妈说,她隐约听到该男子称,他杀了前女友以及女友的母亲后,往自己的左手腕割了一刀,想自杀。随后,警察将男子及受到惊吓的女子送往派出所调查。

  段大妈说,杀人的中年男子姓毛,被杀的是一位姓肖的女子及其60多岁的母亲,逃到楼下喊救命的是肖的姐姐。去年,肖带着母亲以及一个读小学的女儿一起搬来此居住,毛以男朋友的身份和肖同居。“春节前,经常看到那个男的,但春节后,毛就搬走了”,以后,段就听说肖和毛分手了。昨日一大早,毛就来找肖,当时,肖的女儿正要出门上学,趁着肖母把门打开的瞬间,毛闪进了屋内,要求和肖和好,但遭到拒绝。愤怒之下,毛持刀挥向屋内的几人。肖的姐姐见情形不对,转身奔下楼求救,逃过一劫,但妹妹和母亲却倒在了血泊里。

  “肖虽然30多岁了,但还是很漂亮”,据段介绍,虽然交往不多,但肖看上去为人很和善。至于两人的关系,据知情者称,他们经常吵架,今年春节,肖提出分手,但毛一直缠着不放。2月20日,毛以协商之名找到肖,二人发生争执,一怒之下,毛将肖的一辆派力奥车的挡风玻璃砸了。

  据了解,毛今年46岁,肖32岁。2004年,肖开茶楼时认识了经常来此消费的毛。2005年1月,两人同居后,多次发生矛盾并争吵,毛甚至多次掐肖的脖子。据称,在两人相处期间,肖曾借给毛21万元,现在毛还欠肖8万元。分手后,毛一直想重修旧好,均遭到拒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