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阳光拆迁”169号道路拓建工程高速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03 兰州晨报

  倡导“阳光拆迁”169号道路拓建工程高速进展九成住户达成搬迁协议

  本报讯(记者丁凯珊)彭家坪东西主干道拓建工程拆迁工作目前进展顺利,在短短6天时间里,187户拆迁住宅户中已有90%的户主与七里河区拆迁办签订了拆迁安置补偿协议,期限1个月的拆迁工程可望如期完成。这是记者2月27日从七里河区政府拆迁安置办公室获悉的。

  据七里河区政府拆迁安置办公室主任张全成介绍,为了确保通往新城区的169号道路拓建工程顺利进展,拆迁办充分考虑被拆迁人的切身利益,不仅制定了惠泽被拆迁人的补偿安置方案,而且将安置方案、安置房屋平面图等拆迁户关心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公示,全力倡导政策公开、公开监督的“阳光拆迁”。此外,涉及拆迁的龚家湾街道办事处、龚家湾第一小学等7家单位也对拆迁工作给予积极配合。

  当日,记者在拆迁现场办公室见到了刚刚签订了拆迁安置补偿协议的郭师傅,他领到了包括搬迁积极户奖金2000元、搬迁补助费400元及12个月过渡补助费5166元在内的7000多元。

  郭师傅兴奋地对记者说:“掐指一算,基本上不用掏钱就能住上与原住老平房同等面积的楼房,真的很实惠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