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主要媒体晚报要闻一览(3月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16 东方网

  新闻晚报

  狗年第一期凭证国债今发行 600亿国债引来抢购长龙

  600亿元狗年第一期凭证式国债今起开始发售。记者一早来到工行南京东路支行,发现“国债专柜”前早就排起了长队。

  [查看原文]

  黑车"有图无恐"狂飙 电子警察分布地图并不能躲避执法

  “这样的驾驶员太吓人了!”昨晚11点左右,一辆“黑车”一路狂飙,心惊胆战的乘客下车后忍不住呕吐。这名驾驶员还得意地表示,自己有“上海电子警察分布地图”,可以避开电子警察的“法眼”。

  [查看原文]

  新民晚报

  英国诗人名句下月将为上海地铁带来清新的风

  密布于整个城市的地铁,不仅是便捷的交通工具,更是一个硕大的公共媒体。近日,“中国在伦敦”文化活动中,著名诗人杜甫、李白、白居易的四首唐诗英译本出现在伦敦地铁中,作为回应,英国诗人华兹华斯和布莱克的名句也将亮相上海地铁。

  [查看原文]

  南汇女工到南非打工事件始末:我没拿到一分钱人头费

  20多名南汇女工被困南非约翰内斯堡,几乎所有矛头都指向介绍人谈玉英。“她说每个月能赚4000多元,结果只有几百元。”“她是黑中介。”“她携款潜逃了。”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