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江口一渔轮今天遇险沉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45 新民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吴世昌记者鲁哲)今天零时45分,交通部东海救助局“东海救111”轮冒着八至九级偏北大风,在长江口将沉没铁壳渔船“沪宝渔2368”轮上的8名落水渔民成功救起。

  昨晚22时许,遇险渔船向东海救助局求救,救助指挥值班室接报后,一面指令在长江口待命的值班船“东海救111”轮前往救助,一面指导渔船船员穿好救生衣集中等待救援。

23时12分,渔船沉没,船上8名渔民全部落入冰冷的海水中。23时50分,“东海救111”轮赶抵现场。救助轮开启强光探照灯在海面上仔细搜寻,很快找到了目标。小艇在大风浪中颠簸着艰难驶向落水者,救助船员们顽强拼搏,奋力施救,终于将8名渔民一一救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