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婆半夜被强奸 一怒举刀杀工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6:07 南方新闻网

  老婆半夜被强奸一怒举刀杀工友

  一打工者妻子借宿工友出租屋发生惨剧,携妻逃跑三天后被抓获

  本报讯(记者丰雷通讯员陈思艳唐堪斌)妻子从惠州到深圳宝安区探视丈夫,借住在丈夫的工友租的出租屋里,谁知工友起色心,夜班请假回宿舍将其强奸,丈夫一怒之下将工

友捅死。前日,宝安警方在宝安出租屋综管办协助下,将欲携妻子逃跑的涉案凶手抓获。

  案发于宝安区沙井街道步涌社区村前大道9排2幢6楼。据介绍,2月25日上午,有人发现该出租屋内一男子被利器捅死。命案发生后,宝安警方介入调查,沙井出租屋综管所沙井管理站立即组织全体管理员协助案件侦破。

  调查发现,死者名叫刘兴愿,今年29岁,为河南邓州市城郊乡小刘营村人,生前就职于沙井后亭社区纽威厂,涉案疑犯可能为死者的同乡工友郭玉银。警方同时获悉,疑犯郭玉银及其妻子有可能喝农药自杀。

  前日,警方初步确定疑犯郭玉银在宝安区福永街道范围活动。出租屋综管部门安排4名管理员参与案件侦破,他们对疑犯郭玉银相貌十分熟悉。

  前日上午,4名管理员在民警带领下,到福永街道芳华区城建出口处附近伏击守候。中午12时许,管理员小刘发现一貌似郭玉银的男子与2名女子走进了一家通讯营业厅内,小刘和队友小邱便假扮成顾客进入营业厅进行观察,最后证实该男子正是疑犯郭玉银。

  经查验身份证件,警方确定被抓男子正是被通缉的疑犯郭玉银,2名被控制的女子中,一名女子是郭玉银的妻子,另一名女子为郭玉银的同乡。

  据审讯发现,这起凶杀案件是因死者刘兴愿强奸郭玉银的妻子而引发。据了解,郭玉银在深圳打工,其妻子抽空从惠州来深圳探视郭玉银。因一时没有找到合适的出租屋,晚上,郭玉银的妻子借住在郭玉银同乡工友刘兴愿租住的出租屋内。2月23日晚上,刘兴愿与郭玉银一起上晚班时借口有事潜回出租屋,将郭玉银的妻子强奸。郭玉银获悉此事后十分生气,一怒之下挥刀将刘兴愿捅死。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