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校巴今起须持证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6:07 南方新闻网

  校巴今起须持证上路

  交警将在15个学校路段设点检查

  ■民生提醒

  本报讯(记者朱倩通讯员邓捷姝)今日起,深圳校巴上路需持校车许可证和深圳市校车驾驶人证,深圳市交警局联合深圳市教育局,从今晨开始对全市校巴展开整治行动。对于违规校巴及驾驶员,交警将追究其学校领导的直接责任。

  今晨,交警部门将联合教育部门,对全市校巴开始整治。整治行动会持续至3月14日,交警在15个学校路段设点,重点检查校巴是否持有校车许可证,检查校车驾驶员是否持有深圳市校车驾驶人证,检查校车是否按要求在前后车窗张贴校车标识。

  对于违规校巴及驾驶员,交警将对违章情况登记造册,并追究其学校领导的直接责任,以及教育部门的管理责任。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